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港湾女掌门:互联网创造了平等从商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09:19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10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电子港湾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在科罗拉多会议中心发言时,讨论了互联网和技术进步给全球商务活动带来的变化。

  惠特曼表示,从柯林斯堡的干酪夫妻店到上海的邮票和钱币收藏者在内,互联网和电子港湾都为他们提供了公平的机会,使得他们都可能成为成功的商人。她说,互联网已经为人们和小企业创造了10年前不存在的机遇。

  惠特曼指出,互联网在继续给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正在改变全球的经济。她说,在1990年代后期,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互联网上的商务活动属于大牌厂商,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是,

电子商务的大多数增长是由个人和小企业带动的。

  惠特曼说,电子港湾降低了入门门槛,创造了新的市场,扩展了现有的市场。小企业不仅仅将电子港湾作为一种销售渠道,它们还在开始利用电子港湾购买设备和企业运营所需要的原材料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