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再免费三年 eBay称易趣强劲发展是动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49 ChinaByte

  美国东部时间2005年10月19日,阿里巴巴宣布淘宝网将继续免费三年。另外,阿里巴巴还将向中国市场投资1.2亿美元用于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和创造100万就业机会。对此,eBay发表声明,指出:

  淘宝继续免费三年 eBay回应:eBay易趣发展强劲是动因!

  圣荷西,加利福尼亚- eBay(NASDAQ: EBAY; www.ebay.com)今天就淘宝网的价格挑战发布如下声明:

  “免费”不是一种商业模式。淘宝网宣布在未来三年内不能对其产品收费充分说明了eBay在中国业务发展的强劲态势。

  令我们骄傲的是eBay在中国正在创造一个能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和企业主提供最安全、最专业和唯一的最令人兴奋的国际贸易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