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ape 修复多个漏洞 惠普预装其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8:51  天极yesky

  天极网10月20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三,网景公司推出了最新的Netscape 8升级版本,修正了浏览器存在的几个安全漏洞。

  Netscape 8.0.4的修复包括在Firefox浏览器中一些功能。也就是说,上个月推出的Firefox1.0.7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网景是时代华纳美国在线下属的公司,主要跟踪Mozilla基金会推出的浏览器情况。今年8月,该公司对Firefox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

  这次最新的升级修复了网景浏览器中存在的9个漏洞,其中包括浏览器中存在的IDN漏洞,这种漏洞可能会导致攻击者运行代码实施远程攻击。Netscape 8是今年5月推出以来进行的第五次升级,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中得到升级的提示。

  Netscape 8是一种混合浏览器,它使用Firefox的Gecko功能,同时用户也可以切换到微软的IE,如果网站显示不太理想。惠普计划在明年新推出的消费PC和笔记本电脑中预装网景浏览器。据网景公司称,今年9月,网站与惠普达到了协议,这是自1990年浏览器大战以来其第一次与主要的PC厂商达成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