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即将在西安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7:48 新浪科技

  从全球趋势看,互联网正在从“第四媒体”逐步上升为“强势媒体”。而从最近数字内容产业趋势、网络电视、3G论战,及国内外互联网产业调查报告等方面透露出的信息中,也不难推断,媒体领域即将迎来一场巨变,每一秒钟都将发生奇迹!

  2005年10月28日~2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现代广告杂志社与新浪承办,搜狐网、网易、MSN、雅虎中国协办的“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在古都西安曲江宾馆隆重召开
。这是中国网络广告行业的一次盛会,来自业内的精英们共同研讨网络广告对中国广告行业的巨大影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陕西省、中国广告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参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奇迹与挑战”,总共进行三场:《跨越边界:互联网的奇迹——互联网影响力》、《点击一瞬间:互联网的博弈与竞合——网络广告的发展与创新》、《超越想象:互联网营销的新舞步——互联网广告价值研讨》。各场论坛由业界最权威的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其间穿插进行圆桌论坛,邀请互联网领域的风云人物现场碰撞精彩观点,畅论网络行销谋略。

  “2005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将成为中国网络行销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活动,不仅表现在中国广告业最权威的舞台——中国广告节上的高调亮相,也具有首次向社会展现互联网强势媒体形象的宣言性价值。

  互联网提供了表达丰富的网络广告创意的平台,互联网的互动特质是报刊、广播、电视等任何传统媒体都无法比拟的网络技术,而且越来越注重与传统媒体的相互融合和促进。网络广告以其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强大的用户交互性、具有针对性的分众传播、可精确量化的受众统计和强烈的感官性,越来越受到明智挑剔的广告主的青睐。挑战主流媒体,将创造互联网新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