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狐张朝阳否认十一期间与18岁模特秘密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0: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由SOHU主办的网络超级女声的比赛开赛已有一个多月,昨天,张朝阳来到上海为这档节目呐喊助威。他透露,花100万元从天娱手中买下版权,最终可能并不赚钱,他只想通过这个比赛达到宣传公司产品的目的。

  虽然“搜狗网络超女”比赛已进行了一段时间,但长久以来却一直缺乏明确的赛制,直到10月9日,包括“‘搜狗超级女声’如何胜出”、“如何成为‘搜狗超级女声’选手”
、“如何报名参加‘搜狗超级女声’”等基础问题才在相关网页上有了明确说明。张朝阳昨天也大谈内心想法:“电视超级女声更像一部连续剧,是事件性、连续性的,而网络超女则是通过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网友真人秀及互动,打造一个自我‘秀’的平台。我们准备把整个活动搞成一个持续半年的盛典,现在已经有几万人参与。”

  昨天张朝阳还就最近网络上盛传他国庆期间在海外和一名18岁模特秘密成婚的消息辟谣,他表示:“十一期间我一直都在北京,这完全是一条假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