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63变脸分类信息专题 > 正文

263网络通信重磅抛出核心业务ET的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0:0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赵媛)就在网络电话灰色运营商们抵抗着来自电信、政策的各种打压之时,国内重量级的非运营商公司也开始积极地开拓自己的前途。263网络通信昨日重磅抛出核心业务ET的新功能,完成ET与邮件、短信、IM等多种互联网通信形式的整合,产生了第一个融合了视频、语音、数据的多媒体综合通信服务产品。

  推三项新功能

  今年8月8日,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推出ET作为自己新的核心产品,成为第一家高调宣布进军网络电话市场的公司。它的进入,意味着网络电话市场正在告别灰色收入的小公司时代,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昨天,263宣布,该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ET正式发布“多方通”、“ET空间”和“无线通”三大功能,完成了ET与邮件、短信、IM等多种互联网通信形式的整合。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上线的三项功能启动后,这款产品才真正具备了同国际

网络电话巨头抗衡的竞争力。263首席运营商黄明生承认,263的盈利点正是多方通话的视频服务。

  多方通功能免费试用

  在接受本报采访时,263网络通信市场部也自信地表示,该产品将“极具竞争力”。 据263公司市场部介绍,本次上线开始进行试运行的“多方通”功能,不但能实现集视频、文字、语音于一身的多方通信,同时还支持多媒体通信和跨网通信。该产品仍将延续免费模式,并对其中一部分功能实行按需购买的收费模式。为了配合多方通功能的试运行,近期ET用户可以在活动期间免费使用ET多方通的所有功能。

  此外,作为增值功能的“ET空间”和“无线通”也将延续免费和收费两种使用形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分别购买。263透露,这些功能推出后,263将面向企业用户着手推广远程教学、视频会议、网络PARTY等更为广阔的沟通应用。

  据了解,263之所以能够抢占网络通信市场的先机,与其拿到

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一批“国内多方通话商业试验许可”有关,此次跨网通话正是基于多方通信业务而生。业内人士表示,9月22日,信息产业部首获批准电信和网通在南北四地试水PC-Phone,263之所以敢有如此大的勇气推出此敏感业务,也正是把握了目前技术成熟、政策逐渐明朗的时机而寻求市场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