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看重草根新闻 博客内容纳入新闻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7:1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0月12日消息 互联网巨头雅虎宣布在它所有的新闻搜索结果中加入“博客”内容。日下博客内容大有与传统媒体分庭抗礼之势,雅虎此举无疑将给博客人士以极大的鼓舞。

  雅虎说此计划将即时生效,在雅虎新闻页面进行搜索的电脑用户“将同时搜索到主流新闻和博客内容。”

  雅虎新闻搜索结果中新增的博客内容来自雅虎一项称为“Flickr”的服务,其中包含由用户提供的共享图片和被雅虎称为“草根新闻”的博客作品。

  雅虎表示,“通过将来自全球各地的草根新闻整合进新闻搜索结果,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由普通人士提供的博客及重大新闻的图片来分享他们的观点、分析和评论。”

  雅虎搜索部门产品经理Joff Redfern说:“在雅虎新闻搜索服务中加入草根新闻来源,再次表明雅虎致力于用世界一流技术向我们的用户提供相关内容的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