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推100美元超低价PC 用户签约一年可享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日前推出一款售价仅为100美元的PC,该电脑具有文字处理及发送邮件等基本功能。但只有与AOL签署一年服务协议的用户才能享受这一优惠价格。

  本周日(10月9日),CompUSA推出了AOL的99.99美元PC,厂商的用意显然与1999和2000年当时的互联网巨头及新兴公司推出的99美元PC一样,都是为了吸引用户。该产品采用了
英特尔赛扬处理器,包括显示器和打印机,其真正市场价为549.99美元,AOL给客户提供了高达450美元的优惠,不过CompUSA每个连锁店只限出售5台。

  只有与AOL签署一年服务协议的用户才能享受这一特殊待遇,AOL的网络服务费用为每月23.9美元。(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