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yPal将以3.7亿美元收购VeriSign付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5: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和VeriSigh公司本周一达成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联盟,在付费服务和电子商务安全等领域开展合作。受此消息影响,VeriSign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5.2%,报收于21.08美元。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ayPal将以3.7亿美元的现金和/或股票收购VeriSign公司的付费处理通道业务,并将其并入自己的商业服务。PayPal是eBay旗下的网络付费服务子公司,
2002年被eBay收购。VeriSign是全球顶级网络安全软件供应商,该公司未来将向eBay和PayPal提供安全服务包,其中包括“双重认证”(two-factor authentication)安全系统。

  EBay和VeriSign公司宣布,双方将签署一份长期的安全技术协议。根据这一协议,eBay将采用VeriSign公司的技术来保护网络交易。2004年,VeriSign公司的付费软件系统共处理了400多亿美元的付款金额,其客户中包括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PayPal表示,收购VeriSign的付费软件系统将加速该公司进军商业服务市场的进程。

  PayPal表示,同VeriSign之间的交易完成之后,2006年付费通道业务将为该公司增加1亿美元的营收。PayPal同VeriSign之间的交易还需要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天外)

    相关报道:研究公司预期eBay将不得不加大在华投资额

    eBay收购Skype 没能解决VoIP安全方面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