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发布2005十一黄金周最具人气城市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8: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8日电 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8日公布了2005十一黄金周旅游盘点及最具人气指数城市排名。

  该排行榜调查范围涉及中国大陆40个主要城市,调查自2005年10月1日开始,10月7日结束。其主体分为两个部分,人气最旺出行城市和人气最旺到达城市。同时,排出了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

  调查显示,位列人气最旺出行城市的前十名依次是:上海、北京、重庆、广州、天津、成都、西安、武汉、沈阳、杭州。人气最旺目的地城市的前十名依次是: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南京、苏州、成都、青岛、西安、广州。

  调查还表明,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综合排名前十位的依次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西安、重庆、南京、天津、武汉。

  据悉,此次最具人气指数城市排名,数据来源以黄金周七天携程酒店、度假产品的预订概况为主,携程机票预订状况、网上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浏览情况为辅助,通过数据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后得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