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测试RSS服务 帮用户管理感兴趣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38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10月8 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五,Google推出了一款测试版新闻服务,收集来自Web 上聚合新闻站点和网志的内容。

  名为Google Reader 的这一软件能够收集来自选择的网站上的新闻和更新,它使用户能够订阅这些站点的内容,创建一个可以整理的阅读清单。Google表示,用户可以在网志上发布新闻条目,在Reader网站上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将它们发送给朋友。

  Google在有关该产品的常见问题网页上表示,Web 上的信息正在迅速增长,通过组织和管理感兴趣的内容,Google Reader 有助于用户轻松地应付这种信息爆炸。用户无需不断地检查网站是否有新的更新,Google Reader 可以帮助用户完成这一任务。

  Google Reader 有一个搜索框,能够根据信息源和主题查找内容。与其它类似工具相似,Google Reader 也依赖RSS 和Atom二种技术。

  使用Reader服务要求用户已经注册有Gmail 电子邮件服务帐户。

  这是Google在利用RSS 和Atom发布新闻的大潮中的最新举动。8 月份,Google在其Google News 聚合服务中集成了新闻feed技术,但只局限于由Google指定的7 个主题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