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二整体上涨 分析师看好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0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中国概念股整体有所上涨,但eBay股价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当日,道琼互联网指数报收于84.95点,跌幅为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07点,报收于2139.36点。

  Google股价下跌2.4%,报收于311美元;eBay股价下跌4%,报收于40.20美元,结束了近半个月来持续上涨的强劲势头;雅虎股价下跌0.6%,报收于33.57美元;由于微软推
出付费数字音乐服务遇阻,数字音乐服务公司Napster股价上涨3%;受AOL推出消费互联网电话产品Total Talk的影响,时代华纳股价略有上涨。

  在中国网络股中,百度股价上涨6.47%,报收于70.39美元;网易股价上涨2.21%,报收于91.67美元;市场研究公司First Albany本周二将新浪

股票纳入了研究范围,为新浪股票确定的目标价位为33美元。受此影响,新浪股价有小幅度上涨,报收于26.88美元。

  First Albany公司分析师贾森-阿维利奥(Jason Avilio)表示:“新浪在品牌和内容方面的优势将推动用户人数稳定增长,因此长期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意识到网络广告的重要性,未来三到五年内新浪广告业务的增长速度将达到30%左右。”

  在其它中国互联网公司里,携程网、灵通网和前程无忧的股价均有所增长。(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