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irst Albany将新浪股票评级定为“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2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First Albany今天将新浪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将新浪股票的评级定为“买入”(Buy),目标价格定为33美元。

  今年9月12日,摩根斯坦利将新浪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将新浪股票的评级定为“中等”(Equal-weight);同一天,高盛调高了新浪股票的评级,由原来的“表现平平”(In-L
ine)调整为“表现优异”(Outperform);9月21日,摩根大通调高了新浪股票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Neutral)调整为“增持”(Overweight)。

  本周二,新浪股价在纳斯达克开盘后一路走高,最高一度涨至27.80美元。(皮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