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唱片协会施压 电驴开发商被迫退出P2P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7: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文件共享软件电驴(eDonkey)的开发商MetaMachine公司宣布将放弃文件共享业务。

  MetaMachine公司老板萨姆-亚甘(Sam Yagan)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亚甘表示,他是在美国唱片业协会向几家P2P网站发出禁止信以后做出以上决定的。

  亚甘说:“我今天再次重申,我们会完全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我们会退出未来的P2P业务。”

  亚甘对美国最高法院6月份做出的判决提出了批评,该判决称,是否存在侵权意图是判定P2P公司侵犯版权的标准。这一判决迫使一些小公司因无力承担诉讼费而退出P2P领域。亚甘认为,判决将打击技术创新并使美国经济遭受损失。(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