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前盛大副总裁朱威廉重归网游业创办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20: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前盛大副总裁朱威廉重归网游业创办新公司
图为天联世纪新任总裁朱威廉(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尽管天联世纪已经成立近一年时间,但朱威廉仍形容自己的加盟是一次新的“创业”。

  9月27日下午,前盛大副总裁朱威廉在离职半年后,首度公开宣布已加盟天联世纪担
任总裁一职。而他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辅助天联世纪在半年后登陆美国纳市。

  当天下午,天联世纪也正式公开宣布,已经拿到了来自韩国最赚钱的网络游戏《街头篮球》(Freestyle)的国内运营权。

  朱威廉之所以仍说创业,是因为在加盟后,天联世纪将天友软件、欢乐数码等两家游戏软件厂商纳入旗下。并与《街头篮球》的开发商韩国JCE公司合资成立了天绩公司,专门运营《街头篮球》。

  在天联世纪中,朱威廉本人也为个人股东之一,不过他并未透露所持有的股份。

  《街头篮球》预计将在今年10月15日展开公测。朱威廉也透露,在近期,天联世纪还将再度签下2到3款优秀的韩国游戏。

  此时距离朱威廉离职盛大将近半年,不过,朱威廉也表示说,再度进入

网络游戏业并非是有与盛大对抗之意,而是自己有很多的想法希望能实现。他也称赞自己的“老东家”说,盛大是一家最优秀的公司,目前还是无以伦比。

  当天下午,新浪科技也获悉,天联世纪将在半年内正式登陆美国纳市。目前已经进入相关进程。随后,朱威廉将亲自带领公司进行路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