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免费Opera大受欢迎 一周下载次数突破1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eyoelf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上周二挪威浏览器公司Opera公司宣布免费到昨天,网上免费的Opera下载次数已经超过160万。而且刚推出的8.5版本还把广告去掉,成为真正的纯粹免费软件。

  据Opera统计,四月份刚推出8.0版本的时候下载次数比以往翻了一番,而且大部分下载用户都是微软IE用户。其实这并不奇怪,据NetApplicaitons公司统计,IE的全球市场份额占到86%,Firefox排名第二,占到8.3%。而Opera排名第五,占的市场份额仅有1%。

  Opera首席执行官Jon S.von Tetzchner说“免费Opera的成功表明世界网民需要新鲜空气”。

  另据报道,Opera的迅速兴起极大加重Opera服务器负担。上周四,其中一台服务器陷入不正常工作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