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借编程大赛招兵 第一名获1万美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7日消息,在今年的Google编程大赛上,波兰大学学生马里克勇夺桂冠,荷兰学生埃力克以及莫斯科州立大学学生皮特分列二三名。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一年一度的Google程序员Code Jam大赛于周末的公司加州总部闭幕。在参赛的32个国家的99名选手中,波兰的马里克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第一名的一万美元奖金。

  在此之前,全球范围总共有14500名选手进入了预选赛,而最终能够来到Google总部参加决赛的只不过是凤毛麟角罢了。

  在决赛中,参赛者们拥有同样的75分钟,解决三个大赛组织者提出的问题,他们可以选择任何一种编程语言,例如C++,Java以及Vb.net等等。而在决赛的最终环节中,参赛者们必须在十分钟内解决大会组织者提出的问题。

  据Google透露,此次的程序员大赛也是Google招募新员工的手段之一,据悉参加大赛最终决赛阶段的100人中,有三分之一已经得到了Google的工作面试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