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仿超级女生百万年薪寻代言人推网上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淘宝网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模仿“超级女生”,投资2亿元在全国15城市中选择“超级买家”,以百万年薪为淘宝网寻找代言人推广网上购物。

  这一活动在赛事上模仿前段时间大火的“超级女声”,从9月15日开始到11月15日为的海选阶段,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南京、长沙等15个大中城市,为推广该活动,淘宝和合作伙伴不惜重金,在3个月时间内投入2个亿的活动资金。海选结果以参加评
选的买家得到的网络票选数多少为唯一有效数据,总决选的结果以网络票选、短信票选和评委会评审结果综合评定。而且任何投票参与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数百部MOTO手机、VISA提供的韩国冰雪游和淘宝网千元购物红包等奖品。

  淘宝网总经理孙彤宇说:“淘宝超级买家活动希望使对网上购物感兴趣的网民转化成为网上购物忠实的用户群体,并带动对网上购物持观望、犹豫、表示一般的态度的网民。”

  此次活动还同时受到了VISA、MOTO、MSN等公司的支持和参与,每家公司都投入价值千万的资金和资源。(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