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云网被评网上支付技术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40 ChinaByte

  9月22日召开的“2005年网上支付高峰论坛”上,北京云网公司的企业级在线支付平台支付@网被专家和商户企业评为“网上支付技术创新奖”。

  在运营实践中,支付@网率先实现了“Real-time(实时)的支付技术” 、“No Limit(海量)的支付技术”和“零挂单技术”,实现了日交易百万量级、全面实时和零挂单。

  负责评选活动有关人士指出:优秀的在线支付系统需要不断的技术创新。而支付@网的技术创新被证明是成熟、稳定的,这正是云网得到众多专家和企业用户一致认可的原因所在。

  据了解,云网公司于1999年开始致力于在线支付系统的探索。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云网在在线支付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2004年,云网支付@网交易总笔数达到630万笔,其中,云网在中国工商银行的交易笔数为274.38万笔,占工商银行全国交易笔数的25.91%(中国工商银行全国交易总笔数为1058.7718万笔);在2004年,云网占中国农业银行交易笔数的30%以上,此外,云网在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银行交易笔数名列前茅,创下日最高交易笔数6万笔的记录。

  2005年网上支付高峰论坛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和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科技中心主办。本次论坛获得了国信办、国家发改委高新产业司、

信息产业部
信息化
推进司、商业部信息化司,
人民银行
结算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