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QQ出现大面积断网 腾讯称网络故障导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晚消息,腾讯QQ 23日下午5点到8点出现大面积断网现象,据了解,本次断网可能造成上万网友不能正常使用。腾讯相关人员向新浪科技表示,QQ确实因网络故障出现问题。

  23日晚20点06分,腾讯就断网发布声明,称由于网络设备故障,部分用户可能出现QQ登陆不上的问题,目前故障已经排除,服务于19点30分恢复正常使用。

  近日,也有不少网友反映QQ时常出现无法接收和发送信息的问题。

  对于本次断网故障的具体原因,腾讯没有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