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首届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6688公司CEO王峻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7: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6688公司CEO王峻涛
6688公司CEO、互联网观察家 王峻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王峻涛,现任6688公司CEO

  196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1978年越级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学习,1982年获得学士学位。

  1992年开始自筹全部资金创办自己的企业,该企业成为福建省最大的计算机产品和图
书流通渠道,年销售额突破亿元。连邦软件全国销售连锁组织成立以来,他的企业每年均是全国连邦外地专卖店的销售冠军。

  1997年11月2日,网友老榕在四通利方体育沙龙(现新浪网体育沙龙)发表的“1031:大连金州没有眼泪!”曾经引起全球中文互联网世界的强烈共鸣。

  1999年建立北京连邦软件公司

电子商务事业部,任北京连邦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IO、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

  1999年7月开始担任珠穆朗玛电子商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1999年11月起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兼公司主席。是该公司的共同发起人、投资人。

  2001年1月开始担任时代珠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my8848)董事长。

  2001年1月开始担任时代珠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my8848)董事长。

  2001年底开始担任“北京西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IGO5.COM)”CEO

  2002年6月18日王峻涛(老榕)正式从“北京西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IGO5.COM)”离职

  现为珠峰伟业公司(www.6688.com/)总裁兼CE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