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波音联接公司总裁:劳蕾特•凯尔纳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1: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波音联接公司总裁:劳蕾特•凯尔纳介绍
波音联接公司总裁:劳蕾特•凯尔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劳蕾特•凯尔纳是波音业务单位波音联接公司的总裁,该公司为民用飞机、公务机以及海事船只等移动平台提供实时、高速的互联网和娱乐服务。凯尔纳于2004年12月开始担任这一职务。她还是波音执行委员会成员。

  此前,凯尔纳任波音公司内部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期间,她全面负责共用服务集团、人力资源以及公司行政领域的工作,同时负责公司与非洲、美洲和俄罗斯的国际关系。另外
,她还负责员工关系、领导人员培养、多元化发展、波音领导培训中心、公司行政管理、公司服务、公司公益以及全球企业公民。

  2002至2003年间,凯尔纳为波音董事长办公室成员。2001至2002年,她曾担任波音共用服务集团总裁。该集团主要为波音内部提供产品和服务,例如全球计算机和网络基础设施、员工服务和项目、旅行、安全、设施、

房地产、环保事务和非生产性物资采购等,以使波音保持竞争优势。

  1978年,凯尔纳加入麦道公司,任合同分析师,从此开始了她在航空航天业的职业生涯,期间曾多次获得升职。1986年,凯尔纳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泰特斯维尔(Titusville)的导弹系统公司管理合同和价格。在任期间,她主持参加了与美国国防部、美国航空航天局和许多国家就武器系统及相关产品和服务进行的谈判工作。1988年,她荣升战斧(Tomahawk)巡航导弹项目的业务经理。1989年,她又负责战略和业务规划方面的工作。1990年,她领导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导弹生产设施的内部支持和服务运营。

  1992年,凯尔纳被调往圣路易斯工作。在那里,她在麦道航空航天公司终止A-12合同之后,负责拟订和管理价值12亿美元的经费预算。1994年,改任人力资源部总监,负责公司在圣路易斯的所有人力资源调配、防火和安全服务工作。1996年,凯尔纳被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兼总

审计师,负责内部审计、管理控制系统和管理层的选拔培养工作。直到1997年波音和麦道合并期间,她一直担任这一重要职位,其后在合并后的新波音公司中她又继续担任这一职位。1999年,凯尔纳被提升为副总裁兼公司总审计师,负责财务和成本会计、成本政策、全公司成本估算、共用业务系统、保险和风险管理。

  凯尔纳持有中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以及位于佛罗里达州Deland的斯特森大学(Stetson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还是美国国家合同管理协会的职业合同经理人(Professional Contracts Manager)。凯尔纳于2003年成为中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名人殿堂(Hall of Fame)成员。

  凯尔纳是Sara Lee Corporation和航空航天业

电子商务交易公司Exostar的董事会成员。另外,她在波特兰大学评议会和中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顾问委员会任职,同时担任芝加哥外交关系协会和芝加哥商会董事。凯尔纳现在还在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新派新领导公司顾问服务机构和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兼职。

  凯尔纳于1954年10月21日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