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Pdrum全球推出Skype移动通讯整合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34 ChinaByte

  今天,移动VoIP领域技术先锋IPdrum公司正式推出了它倍受期待的移动通讯产品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IPdrum的解决方案将Skype与移动电话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移动通讯和全球范围内的免费通话。

  “一个将移动通讯和互联网通讯完美结合的解决方案最终问世了。”IPdrum的首席执行官Kjetil B. Mathisen说,“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是首个实现将IP电话呼叫延伸
到任何一部手机的产品。”这个来自挪威的革命性产品让用户只需要花费很少的钱甚至免费,就能通过Skype在互联网上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呼叫和通话。Skype软件目前已拥有超过1.68亿次的下载量。

  IPdrum公司利用其

自主研发的正等待专利审批的软件和专业线缆,在VoIP和移动电话网络间架起了首座桥梁。令Skype用户的旧手机变废为宝,成为Skype VoIP应用的无线网关。今日该产品在伦敦酒店向媒体做全球亮相后,用户即可直接通过www.ipdrum.com 网站或代理商购买。

  “Ebay收购Skype无疑加速了公众对IPdrum软件的认可速度。” IPdrum的创始人Jerry Pettersson说:“IPdrum的技术不仅自然而然的拓展了Skype所能涵盖的服务,也掀起了一场以便捷和经济为主题的21世纪通信技术革命。”

  免费国际手机通话

  IPdrum的签约用户能通过手机向其预置号码(如“亲情号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免费VoIP呼叫通话。

  如用户无此类服务需求,只需支付相当于本地通话费用进行国际通话。

  在世界各地都可享受VoIP服务

  “以往的Skype用户必须通过电脑来打电话,” Mathisen先生说,“而现在,IPdrum技术和解决方案使Skype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服务,即使身边没有电脑也能拨打Skype电话。” IPdrum公司还计划为其它的

网络电话运营商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技术实现途径

  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将用户的移动终端与其电脑上的USB和声卡接口连接起来,软件安装完毕后,旧的电话即充当了Skype网关的角色,用户能方便的将电话呼叫转移到自己的手机上,同样的,用户也可通过Skype拨打电话。

  IPdrum的解决方案可以便捷的将IP技术应用于任何一部手机,而不受限于某些“热点”区域或需要WiFi一类技术支持的区域。它结合了一系列专为提高易用性和表现而设计的功能,例如:

  ·将Skype的来电呼叫转移到固定电话或者手机上

  ·给其他Skype用户打电话

  ·通过SkypeOut给非Skype用户打电话

  ·无需支付漫游费进行境外通话

  IPdrum Mobile Skype Cable在现阶段支持Windows XP

操作系统,并有计划支持其它操作系统。目前该技术可应用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的通讯终端上,摩托罗拉、三星和西门子等厂商的产品也即将支持该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