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买麦网推出主动型营销工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58 新浪科技

  日前,中国万网斥巨资推出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买麦网在电子商务市场表现活跃,其高级会员服务“行行行”(hanghangxing)开始正式接受收费会员。买麦网所提出的致力于促成“商务搜索,精确提供,及时信息,贴身服务”的美好前景,已经超越了常规电子商务的服务水平和观念,高于现有的商业操作模式。

  据了解,商务搜索是互联网行业内一个全新的概念和技术,它的实现必须基于强大
的资金与技术支持。买麦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买麦网在这些方面做了很多的探索和研究,在技术和观念方面均走在行业的前列。买麦网的“行行行”产品是基于“主动型营销工具”的概念打造的,将改变传统客户搜索时,被动得到海量信息的现状,为客户的搜索主动提供有效信息。在主动与被动之间建成一个信息互动的交流平台,真正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货比三家的交易信息。

  “商务搜索,精确提供”有效地诠释与支持了“主动型营销工具”这一概念。买麦网重点缩小搜索范围,是只专注于做商务买卖信息的互动平台。接收到用户的搜索指令之后,通过其智能分析系统对信息进行处理,主动为用户提供合适有效的买卖交易信息,供用户比较参考。“精确提供”亦依附于买麦网的智能分析系统,通过智能系统对信息的解读,了解用户的真正需要。在信息提供和匹配上把影响商品的重要因素,如商品区域、供货期、价格等都纳入考虑范畴。这样使得距离远近不同,价格不同,供货期不同的供应商都拥有交易机会。依托着“商务搜索,精确提供”,用户就可以在买麦网的世界里准确便捷地开展

电子商务活动。

  “及时信息”主要体现买麦网信息的及时有效。普通的搜索会得到大量无效的垃圾链接,不仅浪费用户的时间精力,还完全消耗掉购买乐趣与激情。买麦网的智能系统所提供的信息随时更新,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其商业信息的质量和时效性。

  买麦网的客户服务系统与手机、电话、传真、人工服务的有效融合体现了其“贴身服务”的承诺。中小企业老板并非全天候面对电脑。针对这一情况,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买麦网拓宽了信息发布与接受的渠道。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把信息发布在网络上,并可随时通过手机短信接收系统的反馈信息,进行电子商务交易,帮助用户彻底摆脱时空对交易地限制。

  在响应国家开发西部,扶植东北老区以及大力推动电子商务的政策下,为了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在电子商务应用领域的发展进程,买麦网已经迅速在山东、山西、辽宁、四川、广东、浙江、江苏等七地建立了分销商体系和客户服务中心。今后买麦网将在引领“主动型营销工具”的电子商务领域中,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谋求更多的机遇与空间,并真正推动互联网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