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众传媒卖场业务首现单月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14 南方都市报

  上市两月股价上涨50%,市值9亿美元超过搜狐和携程

  分众传媒卖场业务首现单月盈利

  本报讯 (记者 李银) 分众上市两个月以来,股价上扬了50%,现市值已经达9亿美元,超过了搜狐网和携程网。高盛上周将分众传媒的股票定级由“持有”改为了“强烈建议买
进”。

  9月16日,美林证券主办的一年一度全球媒体高峰论坛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举行。全球最大的户外媒体公司Clear Channel、迪士尼、时代华纳、百代EMI集团等著名公司的主席或CEO均有到会。作为中国唯一的媒体代表,分众传媒的CEO江南春应邀出席。

  对于媒体类上市公司来说,美林年度的媒体论坛,相当于其继续路演,推销自己的股票。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主营广告的媒体海外上市公司,分众传媒的股票上周五创下了25.17美元的历史新高,最后报收于24.63美元。

  江南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卖场业务将是其上市后的一个发展重点。分众传媒的公关总监嵇海荣透露,目前在中国1000家左右的主流大卖场中,分众已经占据了60%的份额。例如北京的京客隆,美廉美,华普,上海的乐购,好又多,易初莲花,华联吉卖盛,广州和深圳地区的好又多,华润万家,新一佳,天虹,吉之岛等。

  分众卖场事业部总经理张家维说,目前分众卖场电视推出后,引发了许多广告主的认同和选择,国内外各大行业的知名客户如蒙牛,康师傅,统一,高露洁,雀巢,花王等都开始在卖场电视中投放,使广告刊挂率直线上升。据悉,这一业务开始销售仅5个月,到9月份分众的卖场业务已全面单月实现盈利。

  面对分众传媒的巨大卖场攻势,虽处于上市缄默期的聚众传媒近日则正式发布了楼宇电视广告噪声标准的硬性量化标准,规定电视广告的环境噪音不能超过55分贝。聚众方面解释称,这个标准合法合理,既符合法律规定的大卖场这类商业场所的噪声标准值不高于60分贝的硬性要求,同时也考虑到逛大卖场的人不遭遇噪声污染的侵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