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IE再现安全漏洞 SP2系统易受远程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8:26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7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四,eEye数码安全公司发布安全建议称,微软IE中发现的安全漏洞会导致运行Windows XP SP2系统的电脑遭受远程攻击。

  据该安全公司分析,这种安全漏洞也会影响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电脑,如果IE的设置是默认的话。eEye数码安全公司负责产品行销的主管Mike Puterbaugh称:"这种漏洞不具的蠕虫性质,但它会导致终端用户进干涉和远程入侵。"

  就在一个月前,微软公司刚刚对IE的三个漏洞进行了累积修复。除了新的IE安全漏洞外,上个月,安全公司还在Windows XP SP2系统中发现了另外一个漏洞。微软的Windows XP SP2系统安全性明显提升,可以有效地防止攻击者在用户电脑中运行恶意代码从事攻击活动。

  对此消息,微软未做评论。目前,eEye已向微软提交了安全漏洞的详细说明。但是,在微软推出有关安全补丁之前,eEye不会向外界公布漏洞的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