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23: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微软与AOL的合并传闻并未对Google造成负面影响,周五(9月16日)早盘纳斯达克市场的网络股大都走势平稳,中国概念股多数涨势良好。

  在周五早盘的交易中,盛大(Nasdaq: SNDA)股价上涨了3%;百度上涨了1.8%,目前交易价格为83.51美元;前程无忧则下跌了3.2%。

  搜索服务巨头Google周五早盘微幅下挫,目前股价为302.40美元,显示出投资者并未因微软与AOL的合并传闻而担心Google的赢利前景。《纽约时报》的一份报告称,Google广告营收额中有11%来自AOL。但Susquehanna 金融集团的分析师玛利安-沃克(Marianne Wolk)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则认为,微软与AOL的业务合并至多会使Google减少2%的营收额和3%的净利润,同时会使雅虎的营收额减少2%,净利润减少4%。雅虎股价周五早盘下跌了0.4%,目前交易价格为33.44美元。

  时代华纳受微软可能合并AOL的传闻影响,股价上涨了1.5%,目前交易价格为18.77美元,该股昨日上涨了3.2%。(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