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传MSN将与AOL合并专题 > 正文

MSN联手移动推收费短信服务 死磕腾讯QQ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推出移动Messenger服务(测试版)。届时,MSN Messenger将从PC端延伸到手机终端。

  MSN移动Messenger是MSN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定制推出的服务,对于注册了MSN移动Me
ssenger服务的用户而言,即使他们离开PC机,MSN Messenger上的好友仍然可以通过短信发信息到其手机上,同时注册用户可以回复短信给PC用户。注册用户还可以在MSN Messenger上添加手机用户作为联系人(限MSN移动Messenger支持的移动运营商手机用户)。MSN移动Messenger服务的整个注册过程可以通过登陆mobile.msn.com.cn,按照指示完成。

  目前全世界的MSN Messenger服务使用者超过1.7亿人;在中国,MSN Messenger的注册用户已达到900万。

  微软MSN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暨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川表示:“MSN在中国正式发布4个月之后,我们看到MSN Messenger的用户呈25%的增长、MSN中国的网站访问量增长了133%;同时MSN通过Messenger7.5的升级及250兆Hotmail 邮箱的扩容,给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MSN移动Messenger服务将广受欢迎的MSN Messenger从PC端延展到移动设备领域,从而使用户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实现无障碍沟通。”

  据MSN相关人士介绍,目前MSN该移动服务采用包月制,资费标准为10元/月,用户在一个月内可以收发无限量的短信。但是目前该项移动服务还只限于支持移动的手机用户,罗川表示,他们将在2个月内,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原则下,尽快开通联通的手机用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