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之父在Google是蜜蜂 看好宽带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19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15日国际报道 在谈到其作为Google的首席互联网专家的角色时,温特·瑟夫说,他将作为“大黄蜂”,在Google的全球实验室之间传输创新理念。

  本周三接受CNET News.com 采访时,瑟夫不会编写软件或直接负责一组工程师的工作,但他计划“深入调查作为Google运营基础的设计理念、因素、限制性因素”。

  他说,首席执行官埃利克需要考虑的是帮助人们理解Google的潜力,我希望有机会向实验室的工程师们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

  瑟夫表示,很难说Google未来的主攻方向是什么。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接受CNET News.com 采访时,瑟夫说,他认为“空间”信息的传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他还计划询问Google的工程师,他们是否调查过支持语音的搜索技术,他认为这对于不会写但能说的人非常有用。

  瑟夫还有其它理念,但他拒绝透露相关资料,以免向竞争对手泄密。他承认,对他的工作岗位的描述“还在进行中”。

  在本周三的主题演讲中,瑟夫谈到了以宽带为中心的未来。他说,他期盼着新一代互联网的部署。瑟夫表示,他一直在与电影公司进行接触,鼓励它们将互联网看作是另外的销售渠道。他说,一些电影公司的反应是积极的。

  瑟夫表示,他计划继续在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工作,以及其它与行星间通信相关的工作。他预测称,行星间的通信主干网的开发工作将在2010年前完成。

  他还承认,数据需要传输的物理距离对于协议的设计是一项挑战。他说,如果信号来回传输的时间超过40分钟,TCP 就不灵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