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出网志搜索功能 与雅虎展开白刃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55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15日国际报道 为了在网志市场上与雅虎展开白刃战,Google推出了一项网志搜索功能。

  通过搜索RSS 或Atom feed 的网志,Google的工具旨在发现不是通过其Blogger 服务发布的帖子。一项新添加的功能将使博客要求被包含在Google的搜索索引中。

  该工具可以搜索用多种语言发布的网志,其中包括葡萄牙语、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文、西班牙语等。

  Google在其网站上说,用户可以在blogsearch.google.com 、search.blogger.com,或者通过Blogger Dashboard 使用这款工具。高级搜索选项让用户可以指定一种特定语言、标题或作者名字。

  这使得Google踏入了雅虎的领地。上个月,雅虎推出了一个面向博客和其它小型出版商的广告网络,并开始在韩国悄悄地测试网志搜索技术。微软的MSN 还没有涉足网志搜索市场。

  另外,据SearchEngineWatch 称,微软正在测试一款用于搜索RSS feed的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