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计划赴华开展招聘 首批培养50名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在美法院对李开复跳槽Google暂时点亮绿灯后,李开复作出了积极回应,在今天早间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他将于明天正式到Google上班,并在不久后将赴华开展招聘。据悉,李开复在华工作的第一年里将亲自培养50名弟子。

  李开复透露说,他将很快来到中国主持具体招聘事务的开展工作,首先将会到部分著名大学进行演讲,“我要去见见未来很多优秀的员工。”李开复说。这50个名额将不仅仅
局限在今年毕业的大学生中,“许多有经验的员工我们也非常欢迎。”

  一并过来的还有Google的相关中国员工,他表示将会和这些同事一道对即将招聘的50名弟子进行培养。李开复称,他不希望把Google中国仅仅打造成为一家软件工厂,只是一台机器上的某个部件,“我希望去建造一个让更多工程师得以充分发挥的工作环境。”

  另据透露,李开复还将在两周内出版一本名为《做最好的自己》的书,根据介绍,这本书旨在引导中国青少年如何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金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开复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