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人士称中国网络公司投资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2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07:30(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消息,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玛莉-米克(Mary Meeker)日前发表了一份长达118页的投资报告,题为“中国互联网”。米克认为,中国网络公司的投资潜力巨大,目前正是投资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大好时机。

  目前,米克与另一位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理查德-吉(Richard Ji)一道,开始对7家中国互联网企业进行评级分析,其中6家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

  近几个月,美国国内的投资者对中国公司的关注与日俱增,很多投资者开始投资中国概念股,以寻求更多的回报。虽然过去几年来中国的股市比较低迷,但在人民币重新估值后,中国大陆的股市开始强劲反弹,这也带动了一些在北美上市的中国企业,部分中国概念股表现非常之好,比如网易。

  米克和理查德-吉对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整体评价是“有吸引力”,他们相信这些中国概念股能够跑赢大市。米克对携程、网易和腾讯的

股票评级为“增持”,相当于其它研究公司的“买入”评级,新浪、前程无忧以及TOM在线等另外四家的评级为“持有”,没一家公司的评级为“卖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股票估值目前仅相当于其它同类股票的40%~60%,很多企业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未来潜力十分巨大。(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易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