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出李开复Blog 可查询微软讼案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5:2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3日消息 记者 王丹) Google今日推出“Google与李开复博士”中文Blog,链接地址:www.kaifuleegoogle.com,对于“微软起诉李开复和Google”案件有关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该Blog上进行查询和提问。

  自从Google在今年7月份邀请李开复执掌Google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以来,“Google”、“微软”、“李开复”这几个词语就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而微软对李开复和Google提起
诉讼之后,更将此事推向了白热化的程度。

  案件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演变成为一些繁琐的法律问题,而整个案件的审理过程都沿用美国加州的复杂法律程序,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了解案件审理进程带来了更多的不便。

  在“Google与李开复博士”中文Blog上,将刊登包括诉讼摘要、法庭记录和事件解读,也会有律师分享他对案件的法律观点,李开复也会亲自撰写一部分内容。

  附:“Google与李开复博士”博客网志的引言

  欢迎光临我们新建的李开复博士的博客网志!正如许多人可能知道的,我们七月聘请了李博士来创建我们在中国的产品研发中心。受聘后不久,李博士的前雇主微软公司就起诉李博士和Google公司。

  我们想通过一个中文的临时博客网志帮助李博士和Google的中国朋友们了解事件的动态。因为法律问题有时候会非常复杂,可能会使一些人感到困惑。

  在这个博客网志我们将会刊登各种各样的内容,让大家能了解事件的进展,包括诉讼摘要、法庭记录、和我们对事件的解读。我们也会经常透过某位我们的律师,与各位分享我们对本案的法律观点。合适的时候,我们也会请李博士写一些内容。

  我们盼望这个博客网志能帮助中国的朋友们了解远在加州的复杂法律程序。——Google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Google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