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保护未成年人权益 欧洲kid顶级域名正在酝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2日国际报道 欧洲议会正设法推动一项提议的通过,这项提议的主题就是:在视听及信息服务领域“保护孩子及维护人类的尊严。”

  该提议的倡导人,国会议员Marielle de Sarnez建议创立一个新的顶级域名“.kid”,以供那些“承诺保护未成年人及其权利,违者将以犯罪论处的网站”专用。

  Marielle de Sarnez向AFP透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年青人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比他们坐在电视机前的时间要多得多。而现时的情况是,在整个互联网上存在着大约2.6亿个色情网页。”

  欧洲议会的这项文字提议正在接受参议院的审查,在最终通过并推出前,将作为欧洲议会议员的二审文件加以审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