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五届西湖论剑大会专题 > 正文

雅虎田健:和阿里巴巴整合思想确立 只待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晚上8时,雅虎中国副总裁田健对媒体表示,自前总裁周鸿一离职后,雅虎中国的员工离职率不到5%。而目前,围绕公司的新策略调整已经结束。

  在参加完西湖论剑后,田健与部分媒体对话。他承认,雅虎中国从4月1日至今,总共离职的员工大约在十几个左右。

  目前,雅虎中国也有部分改变,田健表示,雅虎中国在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也在围绕新策略作了些调整。不过截止现在,调整已经基本上结束。

  几个具体的调整内容是,明确了雅虎品牌在未来将做什么,确定了以搜索为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和做一些管理结构的调整,导致部分岗位发生变化。

  他还同时透露,在西湖论剑第二天的网商大会上,雅虎中国的渠道商还不会出现在大会上。而和阿里巴巴的相关整合计划的指导思想已经达成,目前双方也正在商讨相关细节。

  当天晚上,田健也介绍说,雅虎中国的利润来源大致来源于几个部分,排在第一位的是网络实名的收入,然后是雅虎搜索竞价和媒体业务,以及无线互联。

  杨致远也让外界关心这位“酋长”对雅虎中国的了解有多少,不过田健表示,杨致远他接触的并不多,无法做出评价。倒是认为马云非常有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