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陈年创办我有网 称B2C站受物流困扰欠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4: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5日北京报道(文/张岚):“无论是卓越网还是其它的B2C网站现在都没有达到一个成熟的阶段。”前卓越网创始人之一陈年表示,供应链管理环节的整体提升,对中国的B2C企业进一步发展还是一个大问题。

  9月8日,陈年作为“我有网”的创始人首次跟媒体见面。陈年表示,此次创立的网络游戏虚拟物品销售网站“我有网”完全回避了物流问题的困扰。

  据悉,目前我有网的主要业务是在线销售大陆人气最高的一批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热血传奇》、《梦幻西游》、《剑侠情缘》)的游戏币、装备、宠物,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虚拟物品,同时还向用户提供代练升级等节时服务。这对无法持续性投入大量时间的玩家来说,能够像以前在卓越网上买书、买CD那样,以合理的价格方便、安全地购买到虚拟物品和代练服务。

  据陈年介绍,

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市场在国外被称为网络游戏第二市场,这个市场的规模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网络游戏第一市场的规模,用不了几年,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规模将大大超越网游运营自身的销售收入。在美国和韩国都有高利润、高增长的优秀公司在领导着这个市场,但在中国,虽然虚拟交易的份额同样巨大,但却停留在小商小贩和玩家自发交易这种低水平的状态,个别虚拟交易平台更是依靠倒买倒卖盗号、外挂等非法来源的虚拟物品来牟取暴利,整个市场十分混乱。

  陈年表示,进入虚拟交易这样一个相对细分又亟需诚信和服务的市场,我有网希望来整合市场,把它导向好的方向,使其可以像国外市场那样健康发展,而不是像现在的一些同类公司那样目光短浅、急功近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