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闻集团再向网络砸巨资 6.5亿美元收购IGN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闵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周四,鲁伯特-默多克控股的新闻集团已经同意支付6.5亿美元收购一家网络视频游戏公司IGN Entertainment。据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称,新闻集团击败了Viacom公司与IGN达成协议。新闻集团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IGN公司也未立即回应。

  IGN公司下属网站包括GameSpy.com、IGN.com和TeamXbox.com。同时它还拥有两家娱乐网站,其中包括在影迷中很流行的Rottentomatoes.com网站。IGN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根据IPO文件该公司还未走出亏损境地。在2004年IGN公司销售额为4290万美元,亏损额达1430万美元,其收入主要来自广告。

  最近几个月新闻集团进行了数次收购行动,上个月

默多克曾表示,目前公司应优先考虑的是扩展网络市场。7月份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收购了Intermix Media公司,及其下属的在十几岁年轻人中流行的MySpace.com网站。上月新闻集团还收购了运营当地体育杂志和200多家当地网站的Scout Media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闻集团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