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utlook和IE再次发现安全漏洞 微软紧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9日消息,日前,安全性测试机构Eye Digital发布了最新的测试报告,其中对微软Outlook和IE浏览器的高风险安全性漏洞发出了警告。

  据vaunet.com报道,此项漏洞将使得恶意代码能够成功的攻击用户的操作系统,此项漏洞集中在Outlook安装文件、Outlook Express以及IE浏览器中,主要针对Windows 2000以及Windows XP SP 1操作系统。

  EEye公司表示,其他

操作系统也有被攻击的可能。微软表示,目前正在就此项漏洞进行调查,如果发现将马上发布布丁程序,不过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问题。

  按照业界的管理,除了最小的信息之外,EEye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漏洞信息,具体的漏洞信息将会在布丁程序面市之后才会发布。据公司透露,目前有九款布丁程序正在酝酿中,其中大多数针对IE浏览器以及Outlook中存在的高风险漏洞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IE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