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高级副总裁胡智琴离职 江志强接管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易高级副总裁胡智琴离职 江志强接管销售
图为胡智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网易主管销售及市场的高级副总裁胡智琴已提出辞职,其自称原因是“为更好地拓展个人事业”。据悉,她已于2005年9月6日正式离开网易,目前已返回新加坡。  

  胡智琴于2002年1月加入网易,负责销售部、市场部及公关部。胡智琴离职后,接替管理广告销售部的是网易原网络营销服务副总裁江志强,他已升任销售副总裁;另外,市场和公关部的工作则继续由市场总监梁国辉负责。

  胡智琴简历

  胡智琴于2002年1月出任网易公司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领导市场部和销售部。

  胡智琴在媒体销售和广告方面资历深厚并与中国的广告公司和广告客户有着广泛的联系。在加盟网易之前,胡智琴在香港担任AdSociety大中华区销售高级副总裁。在这以前,她曾任24/7亚洲媒体香港地区总经理,全面负责香港互动广告网络的运营。

  在进入互联网领域之前,胡智琴历任Star TV, Hong Kong Standard,Asia Law & Practice以及新加坡商业发展局的高级管理、市场和广告销售职位。

  胡智琴拥有管理学经济专业学士学位。

  相关报道:胡智琴:打造网易新形象的操盘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胡智琴相关网页共约576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