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田健等雅虎中国骨干多留下 齐向东奇琥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23 ChinaByte

  作者:程天宇

  天极网消息 近日记者获悉,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后,人事调整目前基本大局已定,与前一段网上流传的猜想略有不同,原先雅虎中国主要骨干基本上选择了留下。负责雅虎中国渠道和营销的副总裁田健、负责技术的谭晓生等都已经确认将继续在雅虎中国服务。

  据田健身边人士表示,田健选择留下后权力得到加大,原先齐向东管辖的公关、行政、人事以及财务等运营工作也被划分到田健管辖,还包括雅虎门户网站内容的管理和规划。

  在阿里巴巴和雅虎联姻宣布之前,原雅虎中国副总裁齐向东与周鸿祎几乎同时递交了辞职报告,有消息人士透露,中文论坛搜索网站奇琥很可能是齐向东再次创业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雅虎中国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