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秀女层出不穷 刚去芙蓉又来了水仙(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06 赛迪网

  水仙妹妹资本资料篇

  1 姓名:林茹

  这并不是她的真实姓名,由于本人再三叮嘱,我们在此隐去真名,用了一个和原名风格相近的“化名”。

  2 昵称:水仙妹妹、小甜甜

  前者是大家对她的昵称,后者是她对自己的昵称。

  3 年龄:25岁

  (原话)我是娃娃脸,所以显得比实际年龄小,所以看起来特别清纯。

  4 体重:1尺6的腰围 不足90斤的体重

  (原话)最近没测,但看上去特别舒服,毕竟我从小就学习舞蹈,姿势优雅。

  5 爱好:跳舞

  我很喜欢跳舞,我的舞蹈都是自编自导的,看过我跳舞的都忘不了我,不是因为我的疯狂,而是因为我是用灵魂在舞蹈。从我的舞姿上,你可以看到我丰富而激情的内心世界。

  6 最喜欢的花:

  水仙花、玉兰花,超凡脱俗、特别高洁,别人也是这样评价我的。

网络秀女层出不穷刚去芙蓉又来了水仙(多图)(2)

水仙妹妹

  水仙妹妹择偶篇

  1. 我喜欢成熟的“父辈型男人”,这样我可以像大森林里的小鸟一样在他怀里撒娇;

  2. 月薪至少要10000元以上;

  3. 性格温和、脾气好、有气质内涵、讲情趣;

  4. 要非常宠我、爱我,像钻石一样把我捧在手心里。(反复强调)

  (如用到她本人原话会注明出处)

  1.我觉得自己特别像林徽因,你们知道林徽因吧,那首《人间四月天》简直就是为我写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超凡脱俗的人间精灵。

  2.周围的人经常夸我像明星,说我长得像林青霞,我觉得我更喜欢蒙娜丽沙。

  3.周围的男孩都喜欢我,他们都觉得我太优秀了,都觉得配不上我,所以不敢表达。

  4.我特别害怕去周围的理发店,很多人都说这女孩是谁啊太漂亮了,为了逃避别人的注目,我经常选择晚上才出门。

  5.要是我真的出名了,像明星一样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认识我,那该多么糟糕!

  赛迪网评: 如此多的姐姐妹妹们背后一定站着敢想敢干的策划或经济人们,他们是互联网宝贵的财富,如果没有他们,互联网将会沉闷许多。据网站的朋友说,芙蓉姐姐在很多门户网站做专访或聊天的费用高达万元,先在网上出名,然后再圈钱融资,不愧是互联网上火起来的人物,在经营模式上都与众多互联网站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