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一案曝出微软CEO与Google CEO个人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1:27 天极yesky

  天极网9月3日消息(吕海亮 编译) 据外电报道,在2日公布的法庭文档中显示,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一位高级员工要跳槽到Google时,曾抄起椅子乱砸一气,扬言要“干掉”Google。

  这项证言是华盛顿州法院关于李开复跳槽案最新猛料,微软与Google两家公司愈斗愈烈。

  此项证言涉及到微软以前一位高级员工Mark Lucovsky,他与2004年11月跳槽到Google。其中细述了微软CEO鲍尔默关于听他跳槽消息的反应。

  Lucovosky在证词中称,“在谈话中,鲍尔默说:‘别告诉你要去的地方是Google。’”当Lucovosky回答说他去的地方不是别的正是Google时,“鲍尔默先生勃然大怒,抄起一把椅子向他的办公桌砸了过来,” Lucovosky说道。之后,鲍尔默先生开始对Google公司CEO Eric Schmidt进行了长篇的人身攻击。“我要把这个欠……家伙活埋了,我以前这么干过,我还要这么干。我要……的干挺Google公司。” Schmidt先生之前曾在Sun微系统公司工作 ,曾任Novell公司CEO。

  周5下午(2日)时,鲍尔默发表一项声明驳斥了Lucovsky的证言。“Mark Lucovsky关于我们俩之间的谈话完全是夸大其词,” 鲍尔默说。“Mark离开微软是一件憾事,我也曾劝他改变主意。但是他是这次会谈的描述是不准确的。”

  另外,在周5公布的卷宗中,Google称如果法庭允许李开复在审判前加入Google,他将不会在任何涉及微软所提到的技术领域工作。更确切地讲,在裁决未做出期间,他将在中国开办一个产品研发中心,所用员工不涉及任何微软的人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