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微软妨碍其在华招聘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0:43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微软诉李开复一案目前正静候下周在华盛顿州联邦法院进行听证,微软届时将要求法庭将对李开复的“临时限制令”变为“审前限制令”。据外电引述Google上周提交的法律文件报道,Google指出招聘李开复的首要目的是为了在中国招聘人才,而微软的“限制令”将影响Google中国研发中心的招聘计划。

  Google公司在法律文件中说:“中国2006届毕业生的招聘时间正是今年年底,李博士
在中国是广受尊敬的人物,尤其是在中国的学生中。如果李博士不被允许展开工作,Google中国研发中心的招聘工作,以及整个研发中心的发展都将受到影响。不仅仅是这四个月的时间,Google一年的计划都将受到影响。”

  对此,微软给予回应,“Google有关困难的声明是难以让人相信的。该公司明知李开复和微软之间的非竞争协议不允许他在相关领域工作一年,但仍向李开复保证薪酬并答应补偿。”

  此外,Google要求在下周的听证中邀请证人出庭,起初微软表示反对,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无法召集到所有证人。不过微软公司的代表周三又表示下周的法庭听证将有证人出席。

  据和这起官司接近的消息人士称,微软将传唤微软自己的证人,而Google也将邀请自己的证人。但双方有可能就对方邀请的证人交换意见。

  在下周的听证会上,如果微软公司的要求得到满足,到明年1月9日此案正式审理之前,李开复都将无法在Google展开涉嫌和微软冲突的工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