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有李开复在 中国大学生将放弃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1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Google日前表示,李开复今年无法赴任将影响Google在中国的招募计划。

  据CNET报道,Google日前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李开复今年无法赴任将影响Google
在中国的招募计划。 文件称:“李开复在中国学生心目中有着极高的威望,如果李开复在,这些学生绝对不会选择去微软求职。”

  按照原计划,Google希望李开复负责今年的新雇员招募工作。Google在法庭文件中称:“李开复在中国,尤其是学生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声誉,如果他不能负责新雇员招募工作,那么Google研发中心将受到巨大影响。”

  本周,法庭将对此举行听证会。Google和李开复已请求法庭允许证人出庭作证,尽管微软提出了异议,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法庭已允许本方证人出庭作证,也有可能进行交叉作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