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专题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IT明星争相亮相互联网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上千名海内外的IT业精英赶赴昨天开幕的“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平日里深居简出、呼风唤雨的CEO们,一下子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里大批出现。

   在会场上,记者还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一幕:三大门户领军人物丁磊、张朝阳和汪延紧挨着坐在主席台上,张朝阳和汪延甚至还一直在窃窃私语。

   一批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被安排在同一个论坛发表演讲。Google高管苏辛德尔·辛格女士说,全世界5%的信息,都可以在Google找到,Google的50%的搜索点击率都是在美国境内。在过去的几周中,人们第一次看到Google在个人沟通产品方面的进一步整合。而据记者所知,尽管在中国没做什么宣传,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很多中国用户已经在使用“Google TALK”交流,在用户的注意力被极度分散的今天,Google显示出了强大的渗透力。

  雅虎技术总监霍罗维茨则着重介绍了雅虎360系统、FLICKR在线图片社区。此前两大巨头的竞争集中在搜索引擎上面,但随着8月25日“Google TALK”的推出,使得雅虎的即时通讯工具messenger面临新的威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