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下周开幕 各界积极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日,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北京隆重揭幕。截至目前,由于产业各方的高度关注、价值认可,本届大会得到了国内外行业组织、企业、研究机构、媒体等方面的充分支持和参与。大会于下周四开幕之前,组委会特此将国务院各个部委、重点事业单位之外的产业企业参与情况通报如下:

  1.运营商无一缺席,悉数深度参与。

  以下企业分别成为大会的特别赞助、荣誉赞助和特别合作单位:中国电信、中国移 动、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卫通、中国铁通。

  2.国内主流互联网、SP、数字娱乐企业已经全部确定各自参与形式。

  他们包括:尚阳科技、新浪、搜狐、网易、TOM在线、263、雅虎中国、腾讯、百度、华友世纪、空中网、21CN、千橡互动集团、中广亚、上海热线、中商网、赛迪网、中国万网、天下互联、慧聪国际、中国搜索、华动飞天、chinavb、YEEPay、ChinaPay、银联电子、百付通、亿友、搜捕、天际网、网库黄页、掌上灵通、新网互联、阿丽亚纳、领克特、博威特、硕琦、五八四零、易维九通、盈科时代、万维联讯、厦门书生、第一视频、影立弛、互联网实验室、艾瑞、新宽联数码等。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很多企业选择前后参加国际高层交流、国内高层研讨、无线与宽带产业交流、渠道市场代理体系研讨等多个场次的交流活动。

  3.网络安全与反垃圾邮件领域主流企业充分参与。

  他们包括安氏、赛门铁克、敏讯科技、35互联、启明星辰、港湾网络、美讯智、ISS等。

  4.港台地区行业机构携四十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NCSI集团、中华电信、网讯(亚太)有限公司、神通电脑、台湾电讯、数位联合电信、怡和科技、新世纪资通、博祥网通、青禾动画等港台企业已经报名参会。除此之外,有30多家企业已经报名参展。互联网专业人员协会、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作为大会合作举办单位,组织港台地区企业以团体形式参与大会。

  5.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热情参与。

  日本宽带协会、韩国软件振兴院、韩国互联网协会、日本互联网协会等国外的行业机构对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纷纷组团参与。华登国际、日本软银宽带集团、甲骨文、AMD、Cisico、雅虎、贝尔

阿尔卡特、微软、Doubleclick、时代华纳等企业参与大会第一天至第三天的多个场次的交流。

  6.驻华使馆普遍给与高度关注,将参与多个场次的交流。

  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以及加拿大、法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以色列、

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印度等10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馆,将参与互联网国际峰会、亚太互联网交流合作圆桌会议、互联网市场渠道年会等多个场次的交流。

  7.10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报告。

  110多家媒体记者将分为5个记者团全程跟踪、深度报道此次大会。100余名媒体高层领导作为嘉宾观摩此次大会。12家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各种形式的全程直播。

  8.参会代表观众方面,下游、地方、行业代表参与度大为提高。

  与往届大会相比,除了互联网各个细分产业在上游、中游的企业,2005年参会观众代表更多来自于行业、地方、个人网站,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企业,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上千家互联网市场渠道代理商。会议期间参会参会代表将突破3000多人次。

  关于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大会主网站:www.internetdigital.org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