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第一大互联网电话公司将IPO 募资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6日消息,网络电话服务提供商Vonage公司表示,计划通过IPO的形式募集6亿美元的资金。

  据news.com.com报道,华尔街分析家透露,目前Vonage已经从风险投资商那里募集到了4亿美元的资金,而风险投资商包括Bain、以及3i和IVP等。

  据统计,目前Vonage公司旗下的用户数量超过了80万个家庭,这也让他成为了目前美国市场上最大的互联网电话公司。用户需要作的只是将互联网接入线插入电话中,就可以享受Vonage提供的廉价电话服务。

  公司于2002年开始正式提供服务,而此次的

股票发布对于整个通讯行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将真实的体现出如今投资者对于电信产业的信心,2000年电信板块坍塌之后,投资者就一直处于观望的态度。当然Vonage目前也面临着大量的竞争对手,例如无线运营商AT&T以及有线公司,通过VoIP技术,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了互联网语音服务的竞争中。目前Vonage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的MSN、以及在IM软件中加入语音功能的雅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