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总裁获“东盟青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2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8月23日电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李彦宏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市举行的东盟青年节上,荣获第十二届“东盟青年奖”。

  “东盟青年奖”是东盟地区青年事务最重要的奖项。东盟每年从各成员国遴选一名杰出青年加以表彰。该奖今年首次扩大到中、日、韩三国。

  经共青团中央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推荐,李彦宏成为荣膺该奖项的首位中国青年。同时荣获该奖项的还有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的12名优秀青年企业家。

  近年来,中国与东盟在10+3和10+1框架内的青年合作进展顺利,在2004年召开首届中国东盟青年部长级会议之后,青年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全面展开,取得了丰硕成果。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