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站公然大肆招揽代骂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法制晚报8月23日报道 记者近日发现,一家“中国代骂旗舰网”正在大肆招揽代骂生意,号称:“可以提供职业骂手,通过各种手段用下流语言对他人进行攻击”。

  记者是在某论坛上看到该网站广告帖的,该帖子称:“本网站可用全国各地的各种方言代骂,也可选择由男性或是女性代骂,代骂方式更可分为多种形式。”

  记者通过QQ,联系到了网名为“希”的该网站2号业务员。对方马上向记者推荐了“效果最好”的短信轰炸业务。他称,只要记者每天付50元的费用,他们就可以用网络电话向“目标人”发送短信,直到对方放弃这个号码为止。

  网名为“独孤求胜”的1号在线服务员向记者推荐了网站上的“骂人宝典”,记者登录后发现,在“骂人宝典”里共有685段骂人语句,其内容十分肮脏。

  此后,记者就此情况向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进行了举报。

  23日,记者再度登录该网站时发现,原本刊登有各种价格的网页现在只剩下了一句话:“出售域名”。记者再次与“独孤求胜”联系时,对方的QQ只剩下留言功能。登录该网站的QQ群,公告栏里有这样一条留言:风声紧,关站几天。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