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西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新)由国际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办,西安交大和台湾中山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日前在西安交大召开,这是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行。

  第七届国际电子商务年会以“无处不在的商务”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国内外学术、企业、政府共200多位商务高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前沿理论、实践经验以及政策法规等问题。
开幕式上,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发言,与会专家在这一平台上广泛交流,并考察了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汇报、电子商务案例调查汇报及陕西省商务厅关于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方面的汇报。

  据悉,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是讨论、交流世界各国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经验的重要平台。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